情感控制性写手,你能喜欢我的故事真的太好了!!

【御泽】夏日玫瑰①②

前篇见合集,abo设


御泽only,其余友情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仙泉和成孔的比赛,以成孔学院轰出第一发全垒打便开始转折。成孔学院的选手们多为肌肉量极其可怕的选手,身形看上去极具威胁性。



成孔学院胜出,那青道下一个对手也就确定了。



青道众人陆续上了学校大巴,泽村罕见地跟到了仓持身边,且不说他两现在性别的差异,就是平时泽村其实并不会跟着仓持转。



在仓持不太友善的眼神里,泽村坐在了仓持的身边。



“有事说事,请我办事得跑三个月的腿。”仓持决定先发制人,泽村这表情一看就是要求他帮忙的模样。



“这没问题!仓持学长,鄙人有件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


“说吧,前辈听着的。”



“我之后能拜托你给我临时标记吗?我想你也帮过春市,所以…”泽村小声说道,希望只有仓持一个人听见。



“滚一边去,不可能。”仓持还没等泽村说完,就用自己的帽子将后辈凑过来的脸挡了出去。



神他妈帮过春市,这能一样吗?春市那是腺体发育不完全,泽村就一嘎嘎好的Omega,他要是这一口咬下去,他可解释不清楚,更何况还有个御幸。



“可是!可是师傅说让我找信得过的!”泽村拼命去扒拉帽子,仓持锲而不舍地用帽子驱赶后辈。



“信得过?我真的谢谢你,你还打算问别人吗?总之,我是不会答应的。”仓持瞅他那傻样也就不想和他多说了,上次一打五的事他也记得,这小子对于他说的事根本没上心。



“目前只想说问问你,毕竟我俩之前住在一起的。”泽村老实摇头。



那御幸你得欠我个人情了,仓持注意到隔着一个过道的位置上,是注意他们这边的御幸。



仓持开口道:“信得过的人,队伍里你估计都信得过。但我提醒你,最好找经常和你一块的。但是别去问降谷,他还在易感期,别直接给我搞出大事情了。其他还有哪些Alpha?”



屁的哪些,金丸他们都是Beta,所以泽村也自然而然也想到了同一个人,御幸一也。



“可是,Cap他…我和你说啊,同年级的Omega们讨论过,御幸看上去是那种禁欲的人。”泽村贼兮兮凑近仓持说话,仓持鼻尖闻见了那股淡淡的玫瑰花味道。



仓持毫不留情隔着帽子推开了泽村的脑袋,“你自己问他去,这个事也可以问。而且你又不是要和他上床,你在意这个干嘛?”



Alpha露骨的话让泽村一愣,随即乖乖坐好,不再去问已经很不耐烦的前辈。



御幸收回了视线,他一直知道他两关系很好,但这样说得泽村脸都要红起来的模样,他还是第一次看见。



但还没等御幸叫住仓持旁敲侧击,他就被那个Omega的投手拽走了,带到了现在还没有开灯的训练场。



有些昏暗下来光线中,御幸看着泽村望向自己的眼眸,喉结上下滚动,“你要说什么啊?我肚子可是很饿的——”他习惯性拉长尾音,瞧着光线不明中的Omega,真的是漂亮得不像话。



“Cap!鄙人有一件事想拜托了!大概还有一两周…我的发/情/期就要到了。”泽村差点舌头打结,“权衡利弊后,鄙人还是想找一个A给我临时标记!请问cap可以帮我吗?”



御幸闻言,沉默了两秒,就在泽村以为他又要拒绝自己的时候,听见他说:“最近国文有长进啊?还会用成语了。”



泽村没想到他会说这个,张嘴准备反驳御幸。



“我可以帮你,有发/情迹象就来找我。走了,吃饭去,阵仗搞这么大,还以为你也要表白呢?”



御幸转身就往餐厅走去,果不其然听见泽村反驳他的声音,心情更是愉悦。



泽村,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。



泽村虽然因为御幸答应了而松了一口气,但是想起御幸刚刚都快笑出来的模样就有些后悔了,这家伙,总是喜欢说他。



御幸拿上饭就看见仓持朝他招手,御幸坐在仓持对面,听见他问:“蠢村找你帮忙了?”



“你怎么…哦,下午他找你问了。”御幸这会反应过来了,下午大巴上的时候。



“别,要不是我引导他,你觉得他能想到你?”仓持一看御幸抿嘴的模样就知道,这家伙也就看着没怎么在意的模样罢了。



御幸知道仓持说道绝对是真的,这家伙实在,他也知道仓持在帮他。但,说真的,只要还在一个球队,他就不会和泽村更进一步,他怕泽村分心,他更怕自己照顾不好泽村。



作为捕手,作为队长,他有自己应尽的职责。



而怎么做一个称职的恋人,御幸不知道,他没有迈出那一步的勇气。



“你真的,球场上和球场下就是两副面孔。”仓持没忍住吐槽到。



仓持和御幸做朋友久了,便发现这个人在做捕手的时候就是极其强势,能解读队友和对手心理的一个状态。但,球场外的御幸,对感情方面就比较迟钝了,他只能知道自己喜欢泽村,对于一些细微的变化根本看不到。



哦,前天一个Omega来和御幸表白,这家伙竟然开口第一句就是:“原来你帮我整理半学期的笔记是因为喜欢我啊。”



仓持当时坐在教室里,看着那个哭得梨花带雨的妹子跑远了。问御幸怎么回事,御幸说他就说了那一句话,那个女孩子就哭着说,她知道了,打扰御幸了。



时间拉回到现在,仓持看着御幸不紧不慢吃饭。



“谢谢夸奖。”御幸就当仓持说他怂了,他笑着应到。 



泽村提出的事情,其实很好满足了他的占有欲了,这是他认为最好的状态了。



泽村面对王谷时亮眼的表现,对于降谷和川上都是一种变相的刺激。降谷私下找到落合寻找投球的指导,川上也和御幸说希望解封在高一就不再投的伸卡球。



“现在你更有了实力,所以应该脚踏实地做好,一步一步慢慢来。我相信你一直都是这样走过来的。”片岗教练笑着看向被他叫来办公室的泽村。



这孩子一开始就有天赋,日积月累之下,竟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蜕变。



泽村自己也知道一路走来的印记,那些痛苦和失落的时光都是他的选择,现在也一样,只要他自己愿意坚持的话,就会一直延续下去。



离开办公室前,泽村想起来了,于是做出了胜利的剪刀手对着教练说道:“离甲子园还有两场优胜!教练你可别想丢下优胜队伍离开啊!我们可是一直抱着这样的感情在打球的哦。那我先告退了,教练晚安!”



片岗凝视着转身离开的泽村,这种话,由泽村这种性格的人说出来就是理所当然的模样了。



泽村走出办公室抬头看向夜空,东京的天可看不见太多星星。



是的,他还有很多不足以及可以改进的地方。今后,也要一如既往地一步一步走下去才行。



成孔学院的比赛,先发投手是降谷。



比赛当日,御幸提出围成圆圈喊口号。



“我们是…我们并不是什么王者。”熟悉口号的二年级生惊讶抬头,“是挑战者!”御幸接着说到。



“呀——”



“是谁流过的汗水最多!”



“青道!”



“是谁流过的泪水最多!”



“青道!”



“你们准备上场战斗了吗!”



“啊——”



“背负我校的荣誉,我们的目标是称霸全国!冲呀!”



弯腰的少年们直起身子,竖起食指朝向天空,那喊声穿透整个赛场。他们,已经不是王者了,但无论多少次,他们都将以登顶日本高野作为唯一目标!



开局的降谷状态极佳,顺利完成换边。仓持作为开路先锋,率先回到本垒,之后的打者都打出极佳球路,青道高中率先拿下两分!



青道第五分的进账并不是什么很好的事,因为对方新换上来那一年级投手的球砸在了御幸身上。



而一年级投手,小川丝毫未表示歉意。



但随着投手丘上那体型硕大的人自己开始哼歌,他的状态逐渐找回,自家投手出色的表现也鼓舞了成孔学院的打线。



比赛继续推进,降谷顺利补位后,跑回选手席的时候,他感觉到了自己脚踝有了轻微痛感。



但他还想投球,他一点也不想离开球场。



降谷刚进休息棚,泽村就递来了水杯,“辛苦了!王牌大人!补位很好!嗯!”



“谢谢。”降谷接过水杯,就在这时,泽村突然开口道:“你是不是脚又不舒服了?”泽村闻见了,那股有些熟悉的味道,上次就是出现在降谷扭伤脚踝的时候。



“没有。”降谷嘴比脑子快,直接否认。



“真的?”



“嗯,完全不痛。”



五局时分,比赛分数冻结,接下来就看哪支队伍先得分了,气势就会倾斜而去了。



降谷再次下场时,泽村站在牛棚确认了一件事,那就是降谷脚踝的伤复发了。所以刚刚他闻见的气味没有错,而此时渡边和工藤也找到了片岗教练。



降谷再次上场的时候,泽村喊道:“降谷!你给我记得!牛棚还有两匹饿狼等着你呢!”



泽村自然明白降谷不愿走下投手丘,但他们也是随时可以上场的。



降谷的直球被打出去的数量逐渐上升,然而背负着一号背号的投手扭头去看背后守备的队友,拇指朝向心脏,请相信我,因为你们在我身后所以我能继续坚持。



成孔的打者将球再次击出,降谷的手套被打掉了。在队友们担心的目光中,降谷极快弯腰捡起球,投给了前园,顺利完成第三个出局数。



泽村看着降谷的模样,心脏的跳动开始变快,降谷是真的越来越有王牌的模样了。投得球也是越来越好,哪怕有伤在身,也投得很好。



他不要落后于降谷。



我绝不会认输,对手也好,队友也好!



泽村站在投手丘上发现对面队伍的打者真的是气势骇人,很快,球就被对面的一垒手轰出了全垒打。



青道众人表情僵硬,全垒打,这对泽村真的是灭顶之灾。



守备以及捕手围在了投手丘附近,仓持毫不客气给了泽村一巴掌,打断了后辈因为紧张的碎碎念。御幸客观分析了现状,泽村状态其实还好,但也要有换投的准备。



泽村站在投手丘上再次深呼吸,他不能再次这样消沉下去。过去的是无可更改的,他能做的事情只有投出能压制对方的球。



泽村面向本垒的方向,余光注意到了一垒的跑者,顺利将其out。



御幸有些感慨,今天的降谷和泽村都成长了许多,自己能作为接他们球的捕手,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。



八局结束,比分仍然僵持在5:5这一数字。



第九局上半场,小川作为成孔本局上场第一个打者成功上垒。第二个打者被泽村成功接杀,御幸连忙走上前去问他情况,在得到无事答复后才回到了本垒区。



成孔的队长站上了打区,是极其缠斗的打者,球被打出,顺利穿过了三垒的空处。但麻生快速将球传回了本垒区,御幸接住,本来此时跑向本垒的小川就应该停下冲刺本垒的行为了。



但谁也没想到,小川丝毫不减速,直接撞上了半蹲在本垒区的御幸。他此时脑内全是获得棒球乐趣的喜悦,丝毫不想停下,左手手肘直接撞在了御幸的侧腰附近。



别挡我的路!小川在心里吼道,这个捕手给他让开。



青道众人表情都凝固了,御幸虽然用右手阻挡了,但整个人也被撞翻在地。



开什么玩笑,胜利怎么可能让给你们?天真的家伙,御幸手套里的球稳稳握住,他左手撑着地面,侧头看向小川。



小川一瞬间被御幸眼神吓到了,此时空气中的信息素味道开始由复杂趋于简单了,御幸的信息素铺天盖地般涌向小川。



然后,御幸举起右手的球,裁判连忙喊道:“Out!”



随后,御幸笑着站起来和仓持他们说话,告诉他仓持,自己没有事。泽村瞧御幸那模样,也觉得没有事,毕竟御幸看上去和平时一样。泽村跑向御幸,刚刚御幸成功阻止成孔投手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!



“Cap!你…”泽村的话才说一半就没了下文,他闻见了,御幸的信息素里多了一股味道,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

而且这股味道的浓烈程度远超降谷身上散发出来的。



“怎么了?快点走了。”御幸腹部右侧开始有些不适了,受伤了,但这种场面他怎么可能下场。



泽村连忙跑到他身边,想扶御幸,但又觉得他不需要,特别是看见御幸那和平日没有差别的笑容。



回到选手席,泽村给御幸递水,手忙脚乱帮他脱护具。御幸有些奇怪,忍不住打趣道:“哟,很有后辈的模样嘛。”



“你,是不是受伤了。”泽村几乎是肯定的语气小声问道,他自然知道御幸为什么不说。



去年丹波前辈受伤的时候,队伍的气氛也是骤降。御幸身为捕手、四棒以及队长,他此时离队就是降青道的士气。



而且,泽村无比清楚,青道要想获胜去往甲子园的话,就需要御幸的力量。



“虽然我被撞得浑身很痛,但是没有受伤哦。”御幸低头喝水,泽村这家伙怎么察觉到了,仓持刚刚都被他骗过去了。



泽村没有说话了,等回去了,他一定要弄清楚御幸哪受伤了。



到时候如果发现太严重,他就直接告诉教练去。



御幸把杯子还给泽村,不自然的转过身去戴打击手套,泽村那家伙认真的模样,好像真的察觉到了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半夜更新,没想到吧!


字数爆掉了,其实这章想写的内容还没写完,下章吧。


突然意识到,自己这个故事怎样才算完整呢?是告白?是结婚?还是揣崽?


今天躺车上,我想到一个事。我好像一开始就是想写A里的一个O,现在,怎么写了这么长啊!!!结局想好了,中间怎么写就看灵感,说不定又和上个一个中篇一样,跳着写最后去了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